感觉邻居灯光不正常,男子愤而举报,结果让他没想到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17 10:33:17 / 人气:

浙江宁波,一男子发现小区某户邻居每晚定时窗内有粉色灯光亮起,感觉有些暧昧,观察数日后,终于下决心报警。后来警方及时赶到,依法传唤、问询了该户女业主。经过详细了解,最后确认这是一个误会。原来,女业主家里养了很多多肉植物,晚上需要给它们补光,如此而已。

对于此事,我觉得三个方面都没有错,但是有些问题也需要考虑。首先说,女业主肯定没错,这个毋庸讳言。警察办案也属于正常吧。对于相关程序我不是很清楚,至于有没有必要一定把女业主传唤到办公场所,因为不懂,也不敢妄议。但是,既然人家让你去了,就没啥毛病。

再说这男子,出发点一定是好的,虽不是北京朝阳群众,但是却有一颗朝阳的心。这一点必须给予肯定。但是也有一些问题值得商榷。那就是,灯光和可能的违法到底有什么因果关系?粉色如何,黄色如何,紫色如何?如果是我,可能要坚持:大胆设想,小心求证。多观察几天,看看有什么人出入,最好整个小本本,把相关情况都记下来。当然,用手机也可以。大家说,是不是?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