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发布新款RGB水冷散热器:酷炫信仰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5 10:09:56 / 人气:

近日,知名散热器厂商酷冷至尊(CoolerMaster)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GB水冷散热器——MasterLiquid ML360R,主打RGB信仰灯。
具体来说,MasterLiquid ML360R在风扇与水冷头上都配备了可寻址的RGB灯条,风扇上有8个RGB LED,水冷头上有12个,可提供1670万色选择。
MasterLiquid ML360R经过认证,与华硕,微星和华擎主板兼容。用户可以通过华硕,MSI和华擎主板的可寻址RGB软件或酷冷至尊的MasterPlus+软件自定义每个LED,以实现自己心仪的光污染效果。
MasterLiquid ML360R拥有3个120mm风扇,水冷采用了双室泵设计,用于分离进出冷却液;双层管设计,内部FEP管再加一层外套管。
MasterLiquid ML360R RGB已于近日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