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博园赏灯节延长两天 周六啤酒狂欢启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30 09:10:19 / 人气: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 绚丽夏日,青岛第四届赏灯节正在世博园火热进行中,精彩活动接连上演,白天赏园艺、逛植物馆,夜晚赏花灯、观水舞、玩转嘉年华,在家门口就可尽情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在这里,除了好看的花灯以外,景区内还有很多精彩亮点。广受游客喜爱的水舞秀表演每天19:30、20:30准时上演,水舞秀将声、光、电、火结合,最高水柱88米,通过灯光、激光、音效、喷泉、喷雾、水幕电影等多种技术手段演绎视听盛宴。赏灯节期间,还有为游客免费开放水母大世界,水母大世界是迄今为止国内展示面积最大以及唯一一座建设在山地的水母展馆……

  半岛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更多市民赏灯的愿望,本届赏灯节的闭幕时间由原2018年7月31日改为2018年8月2日,延长期间各项优惠政策不变。此外,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于2018年8月4日在青岛世博园狂欢启动,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据悉,赏灯节期间,每日15:00之前,景区入园票为30元/张,15:00后入园使用夜场票(不含场馆)50元/张,青岛世博园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其中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128路、643路两条公交线路途经世博园,也可乘坐地铁11号线到世博园站。

   [编辑: 张珍珍]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