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l推出无风扇PC电源:80 Plus认证 自带RGB信仰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6 08:27:53 / 人气:


近日,台湾外设厂商密斯特(Mistel)推出了旗下最新无风扇PC电源——Vision MX,主打无风扇设计,自带RGB信仰灯。相较于电源,用户可能更熟悉Mistel的机械键盘,不过它已经在之前的台北电脑展上展示过这款无风扇电源,Vision MX也是首款自带RGB,并且经过80 Plus Platinum认证的无风扇电源。
Vision MX提供550W与650W两种型号,表面布满了网状通风孔,内部也伫立着非常多的大型金属散热片,这对于保证散热效率有着良好助益。
Mistel没有推出Vision MX的更精细规格,不过它会采用模块化布线设计。Vision MX可以为最多3张显卡提供足够的电源,除了24针ATX接口外,Vision MX还拥有2个4+4针接口,最多8个6+2针接口和十几个SATA电源接口。
Vision MX拥有可以显示1670万色的RGB信仰灯,采用4针接口连接主板。
Mistel尚未公布Vision MX的具体定价。
另外Mistel还将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功率更高的MX1000/MX1250,不过这两款并非无风扇设计。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