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大街 七座灯桥被拆除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7 07:48:48 /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徐云波 史杰 周鸣鸣记者 臧首成)8月5日晚,秦淮区城管部门联合新街口管委会和朝天宫街道,对王府大街上的7座过街灯桥进行拆除。
  王府大街是南京在上世纪90年代打造的集餐饮、娱乐等于一体的重要商业街区,每当夜幕降临,王府大街人流如织,灯光秀丽,7座大型过街灯桥组成不一样的夜色,让市民流连忘返。
  不过,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王府大街落后的基础设施已跟不上时代的脚步。特别是7座过街广告灯桥,大多于上世纪90年代末架设,已有20年左右的历史,如今看来样式较为陈旧,影响市容街景。随着城市机动车的增多,过街灯桥占用城市道路,影响车辆、行人通行的弊端凸显。
  为加快推进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结合新街口地区规划建设的要求,秦淮区城管部门决定拆除王府大街上的这7座过街灯桥。在征得灯桥产权单位的同意后,8月5日晚10时,专业拆除公司调用大型吊机设备,历时8小时,将这7座过街灯桥顺利拆除。南京人就此告别一个时代的印记。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