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灯光秀显魅力 武汉接待游客逾2000万人次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09 09:54:41 / 人气:

10月7日武汉市文旅局公布:10月1日至7日,武汉市共接待游客2262.24万人次,同比增长10.89%。其中,外地来汉游客1159万人次,市民在汉游1103.2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5.99亿元,同比增长15.43%。
从9月29日晚开始,国庆特别版长江灯光秀,在武汉市的“两江四岸”绚丽开秀,持续整个国庆假期。长江大桥等横跨长江、汉江的七座桥梁,沿江上千栋建筑,龟山和蛇山,以及长江上的多艘游轮,共同构成绵延13公里的立体巨幕。整部长江灯光秀,在内容上涵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征、五四运动、改革开放、生态文明、灵秀湖北、知音江城等板块,并深度融合了武汉市的地理文化元素。
受长江灯光秀的吸引和推动,国庆假期,汉口、武昌、汉阳江滩日均接待游客50万人次,峰值达70万人次。长江游船累计接待游客37.54万人次,同比增长8.8%。此外,国庆假期期间,武汉市博物馆、纪念馆、群艺馆、图书馆和文化馆等场所举办与国庆有关的主题展览和社教活动近140场,吸引观众近70万人次。
抽样调查分析显示,游客对武汉旅游总体印象的满意率为99.41%。在抖音平台的城市短视频播放量排名里,武汉以40亿播放量名列全国第七位,成为全国热门旅游城市和网红城市。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