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游轮酒吧对外迎客,可一边品酒听歌一边看长江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07 14:36:51 / 人气:

乘着豪华游轮,畅行在夜晚的长江之上,游客坐在四周全无遮挡的宽大甲板上,一边品味着船上酒吧的音乐与美酒,一边观看灯光秀,这样的夜生活在武汉成为了现实。刚过去的小长假,武汉游轮酒吧——长江荣耀游轮RYG音乐餐吧正式对外迎客。
长江荣耀游轮由招商局集团旗下长航集团所属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是一艘大型全电力驱动的绿色环保型双体滨江游船,达到“零排放、零污染、无噪音”的环保技术标准,具有全静音、超平稳的极致航行体验。
长江荣耀游轮定位是举办高端婚礼、商务庆典、会议及主题活动。为了让武汉市民能充分享受到这艘科技游轮带来的浪漫体验,长江荣耀游轮专门开设了甲板酒吧与惬意下午茶,供市民娱乐休闲。
据悉,长江荣耀RYG音乐餐吧不止有特调鸡尾酒与驻唱歌手,还会在节假日推出特色音乐会表演。
个性、时尚、潮流、浪漫,这是长江荣耀RYG音乐餐吧给游客带来的特别体验。伴随着酒吧的音乐,吹着傍晚的江风,置身于两江四岸灯光秀,飞扬的个性都在长江荣耀酒吧,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摇摆节奏。
华容公安精准发力为清明节安保工作铺好“平安路”
鄂州公安在线
贵州:向着农业现代化目标加速进发
贵州日报
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贵州日报
襄阳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量突破1.6亿条
襄阳日报
襄阳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发布今年工作重点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