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顶灯半夜垮落 究竟是何原因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4 08:46:54 / 人气:

罗女士住在大渡口盛世融城小区,今年5月份新房装修后搬进来住的。3日凌晨4点,她和两岁的女儿在卧室睡得正香,一声响动将她们惊醒。罗女士的丈夫冉先生当时在另外一间卧室,听见妻子和女儿的哭喊声,跑过来一看,发现是卧室的吸顶灯垮落,只有一根电线把重4斤的吸顶灯拉在半空,没有伤到妻子和女儿。
冉先生说,装修是与一家装饰公司签订的整体装修,包括安装卧室的吸顶灯。第1眼和630记者注意到,掉落下来的螺丝钉都是比较小的型号,用于在屋顶固定螺丝钉的胶套都破裂。装修公司负责施工的吴师傅赶到现场,他说,现在用更大型号的螺丝钉,重新安装固定好吸顶灯。对于用于固定吸顶灯的4颗螺丝钉都脱落,他也觉得很诧异。
吴师傅认为,有可能是外力作用,造成螺丝松动脱落。而住户冉先生说,楼上没有住户居住,事发在凌晨4点,他对吴师傅是外力的说法提出异议。冉先生表示会请专业人士对房屋装修进行检测,看吸顶灯的安装是否符合安全质量标准,以免再次发生类似险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