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灯光秀上演:500架无人机起舞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24 16:22:35 / 人气:

今日消息,微博话题“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灯光秀”冲上热搜榜。
据人民日报报道,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50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在杭州奥体中心起飞,变幻出亚运会吉祥物、艺术体操图标、三潭映月等图形。
这次亚运会,杭州正逐步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通过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百日攻坚和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杭州192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完成160多个,688个城市环境品质提升项目已完成661个。
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等协办城市也一直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个环节,推动城市整体蝶变、全面跃升,以期用最好的状态、最美的环境迎接亚运。
此外,杭州亚运会克服疫情和延期带来的挑战,亚运主题电影《热烈》顺利杀青、主题电视剧《泳往直前》完成前期拍摄、系列纪录片《嗨,亚运》基本完成国外拍摄任务、“亚运走十城”活动持续推进,亚运文化不断浸润人心。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