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架无人机灯光秀闪耀旌城夜空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28 06:57:06 / 人气:

大熊猫嬉戏、海上风力发电机组、三星堆青铜大面具……8月26日晚,城北金螺湾生态公园,上千架无人机同步编队升空,用多彩造型点亮旌城夜空,为8月27日开幕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预热。
晚上7点30分,金螺湾生态公园已是人头攒动。8点46分,夜空被一束束灯柱划破,无人机队形时而起落交错,时而有序舞动,在观众的声声惊叹中依次呈现代表绿水青山、清洁能源装备、人文历史、人鸟城和谐共处等画面。
“看到熟悉的德阳元素、德阳符号先后登场,感觉非常亲切,希望和孩子一起感受科技的魅力。”正带着家人欣赏表演的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
当晚的无人机灯光秀,以地图上的德阳开始,先后呈现绿水青山、大熊猫嬉戏、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吉祥物清清和源源、清洁能源装备“百万发电机组”和“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城市建筑、载满德阳造清洁能源装备的飞机、清洁能源装备大会LOGO及主题、三星堆青铜大面具、绵竹年画骑车仕女、“德阳欢迎您”城市标识等总计15个主题画面。
表演共持续16分钟。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美好瞬间。
以灯光传情,以光影达意。活动承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户外编队无人机灯光秀呈现出丰富立体的光影效果,以新科技手段展示德阳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同时诠释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新能源·新智造·新时代”的主题。初步统计,当晚有数万人到场观看,盛况空前。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