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者日在即,大型无人机主题灯光秀将向献血者致敬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1 17:24:03 / 人气:

6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在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为了向献血者致敬,由成都市卫健委、成都市血液中心主办的“无偿献血大型主题灯光秀”将于6月3日晚在锦江区三圣街道成都市血液中心新址(在建)上空进行表演,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夜空,感恩每一位无偿献血者!
成都市血液中心图
当天,将有200架无人机满满的科技感上演一场空中“光影魔术”,通过13幅灯光秀图案的设计和编队飞行,将在成都美丽的夜空中呈现出“热血成都”“感谢有你”等图形字样,向全社会传递互爱互助正能量,闪耀璀璨的灯光照亮人们心中的爱与希望。
据了解,此次无人机表演将于6月3日晚8点准时开始,地点在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街道成都市血液中心新址。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欣赏一场科技范儿十足的主题灯光秀吧!
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为了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将2004年6月14日定为第一个世界献血者日。迄今为止,成都市已相继举办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