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骑电动车逆行还开远光灯 夜里实在晃人眼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1 08:51:06 / 人气:

 7月29日,市民薛先生@4286666:
  我平常习惯骑车出行,在路上几乎每天都能遇到不少逆行、车速很快的电动车,28日晚一辆开着远光灯逆行的电动车和我擦身而过,我忽然意识到了逆行的危险。
  当晚8点半左右,我骑着共享单车回家,刚从双塔寺街拐到并州路上,一辆开着远光灯的电动车就迎面向我驶来。我走的是由南向北的非机动车道,他却要在这条车道上逆行去南边。我被强烈的灯光一照,眼前瞬间什么都看不清了。还没有缓过来,他就和我擦身而过,我下意识往右侧躲了一下,结果差点撞到路边的行人。晚上逆行开着远光灯,特别容易晃对面人的眼睛,使其瞬间看不见路而发生危险。
  所以我想通过山西晚报提醒经常骑车出行的市民,就算有再着急的事情,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论骑自行车还是电动车,都尽量避免逆行。

本报记者 杨丽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