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如何选灯?选对了,你家颜值翻3倍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2 15:16:36 / 人气:

:“吸顶灯太普通,大吊灯看腻了!”
:“高级独特的家居风格还得是无主灯”
这几年,无主灯都快被夸爆了,仿佛一屋一灯的吸顶灯已经out出天际
尽管说无主灯已经吹破天了,吸顶灯作为简约但不简单的款式,依旧是最耐看最百搭的,众多家庭选择最多的灯具。
好看的吸顶灯时尚大气上档次,提升家居颜值,选对了,你家颜值翻3倍!
但当我们打开某宝搜吸顶灯,总感觉有一种土味,low到爆~~
吸顶灯怎么选?吸顶灯给人印象大多偏简洁和单一,但其实吸顶灯也可以很华丽多变,除了经典款,还有创意设计款,高颜值的美貌款,真正地做到简约不简单,非常百搭。
01简单百搭款
这类吸顶灯造型比较简单,以几何为基础造型,一般形状为圆的或者方的,我们将其归类为简单款式。
北欧智能吸顶灯·柠梦
这样的吸顶灯简单,但越简越高级,非常时尚大气;而且很百搭,搭配北欧风 、现代风、日式风等家居风格都不会出错。
02北欧智能吸顶灯·慧纤
时尚造型款
叠加的造型设计,多是以几何为基础展开,通过曲线或直线线条一环扣一环的方式形成丰富有趣的图形,来诠释不一样的设计美感。
北欧智能吸顶灯·灵致
现代北欧吸顶灯·欣格
现代简约吸顶灯套餐·欣格
BEAUTIFUL
现代简约吸顶灯套餐 · 环宇
现代简约吸顶灯套餐·环宇
BEAUTIFUL
创意设计款
看似简单的吸顶灯也可以很有设计感,独特的造型,创意的发光效果,给家里增添一份情趣。
漫天星简约吸顶灯
满天星吸顶灯,灵感来自漫天星空。星光璀璨,点点星芒,自然散落于灯罩,低调而灵动。
特别是晚上开灯,星光璀璨,睁眼便是漫天星星,圆了一个把星空带回家的梦。
北欧创意吸顶灯 · 晶妍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
吸顶灯怎么选,一定懂很多了
吸顶灯也可以很美很高级!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