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A6e-tron概念车让您玩转灯光、享“视觉盛宴”!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6 15:26:16 / 人气:

奥迪A6e-tron概念车于4月1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21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奥迪A6e-tron新一代轿车的首次亮相。

  

  
动态灯光效果
  
下一代照明技术的发展以A6-e-tron概念为主题,即“洞察力照明”。 平头和尾灯采用了纤细的设计。 借助于“矩阵式 LED”和“数字 OLED”技术,即使在较小的表面积下,我们仍然追求亮度最大、功能最广。 你也可以定制 Solution签名。 A6e-tron概念灯具有很多新特性和个性化选择。 三个小型高分辨率 LED投影仪安装在机身的侧面。 你一开门,地面就变成了一道亮光。 这时,地面上出现了一种动态灯光效果,人们用母语向他们致意。 全球首次参加上海车展的问候语是中文。 小的高分辨率放映机也能在地面上投射警告标志。 举例来说,如果你试图打开车门,警告标志会显示给从后面开过来的摩托车司机。
数字矩阵投射运动图像的功能
  
LED大灯还具有数字矩阵投射运动图像的功能。 举例来说,如果你把车停在前面有墙的停车场里,司机和乘员就能欣赏到投影在墙上的视频游戏。 与仪表板上的小屏幕不同,每个游戏的虚拟场景都以 XXL格式投影到墙上。 采用数码矩阵 LED大灯来显示功能。 游戏者也可以通过站在汽车旁或者直接观看几米宽的游戏。 智能手机被用来做游戏的控制器。
  纯电行驶效果很好
  A6 e-tron concept两台电机总输出功率可达350kw,最大扭矩达800N·m,支持800伏快充技术,也意味着这项革命技术将首次应用于量产中端车型和豪华PPE车型体系。用户可通过支持270kW的快充站实现高速补能,电池充电10分钟,便足够汽车行驶300多公里,而其100 kWh电池从5%充到80%电量所需的时间不到25分钟。
  

  大时代必有大趋势,谁也不能逆历史潮流而动,有远见的企业更应如此,奥迪抓住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必定会占据市场一角,通过A6 e-tron concept我们对此抱有乐观。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