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灯光节不设广州塔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7 13:09:26 / 人气:

6日,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九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18日正式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灯光节不设“广州塔灯光秀”展示,但将首次采取“1+9全城联动”模式。
广州国际灯光节备受市民游客喜爱,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吸引国内外游客超过6000万人次。近年来,由于参观人数超负荷,给城市交通和安全保障工作带来一定困难。
为此,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将首次采用“1+9全城联动”模式,既能避免人流在珠江新城区域过于集中,又能更广泛地让市民参与。
除了在“花城广场+海心沙”设立主会场,今年将设立白云山—山顶公园、越秀区—海珠广场、荔湾区—荔湾湖公园、黄埔区—科学广场、从化区—桥头公园和文化公园、增城区—1978创意园、番禺区—雄峰城、花都区—融创文旅城、南沙区主要桥梁共9个分会场。上述10个会场作品展示时间为11月18日至27日,共10天。
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灯光节的主题为“吉祥花城 出新出彩”,计划展出动态、静态以及互动类灯光艺术作品共42组。本届灯光节在表现元素的选择上偏重中国传统文化内涵,通过运用现代化前沿艺术理念和高科技光影技术手段,展现广州城市发展的无限活力。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