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爆破吉林站:冠华照明打响东北灯饰行业第 一枪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6 09:58:32 / 人气:

 10月31日--11月1日,“名冠中华,威振东北”——2019冠华照明全国联动吉林站顺利举行!
  本次终端爆破是*集齐了冠华照明-吉林站的众多经销商参与,会议上有吉林冠华运营中心的总经理郑东斌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
  郑总指出需进一步提升冠华照明终端专卖店在门店管理、团队建设、销售技巧、活动执行、快速成交等方面的标准水平,助力全员营销,提高执行力,实现快速成长。
  随后,一众经销商们斗志昂扬地签下军令状,使得现场气氛十分高涨,并坚定宣誓表明他们对此次活动的信心以及决心。
  各区域经销商承诺,誓必将全国联动项目的政策及各项优惠措施落到实处,促进本次全国联动成功举办,共同努力,达成目标战绩!
  在此次会议学习当中,也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的经销商,冠华照明亦对这批优秀经销商团队颁发奖金与锦旗,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终端爆破除了增强品牌知名度与经销商凝聚力外,还通过活动政策吸引了一众客户朋友加盟冠华大家庭。
  冠华照明*成功举办全国联动-吉林站,目前也是东三省灯饰行业*一个举办全国联动的品牌,通过本次活动可手把手教会经销商运营门店,令每一家冠华专卖店火速发展起来!
  全国联动-吉林站顺利启航,从立足目标起为更好地迎接市场挑战、推进冠华品牌知名度,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家居照明享受,冠华照明的前进步伐从未停止......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