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江两岸灯光秀十一推出两部微电影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24 09:22:49 / 人气:

9月23日,记者了解到,由江西南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行维护的一江两岸景观亮化项目,今年特别倾力打造了新的专题系列灯光秀微电影《追梦》和《我爱我的祖国》,将于10月1日起播放。
微电影《追梦》
    据悉,目前总长为28公里的南昌一江两岸夜景“黄金海岸线”已有总计618栋建筑安装了景观灯,362栋建筑楼宇参与了声光秀表演。
    《我爱我的祖国》播放时长为5分钟,用3首歌曲《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把对祖国的爱热切地表达出来。
    《追梦》播放时长为16分钟,有三个章节:寻梦、百年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将1949年至2019年间,新中国的繁荣昌盛、波澜壮阔、蓬勃高速发展,包括南昌乃至全省各城市的发展变化等,跃然于灯光与艺术、动画与现实、光影交错变化的建筑画面之上,让人跟着动画故事情节中的爷爷、萌萌、彤彤努力奔跑,去追寻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