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改灯说选择氙气大灯透镜 与改装LED激光车灯区别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03 09:11:13 / 人气:

成都改灯的车灯改装店这两年比较多,产品品牌太多也是个问题!LED大灯透镜和氙气大灯透镜哪个更好,还有激光大灯透镜目前是什么情况都是车友比较迷惑的。
如今汽车市场很多车型都已经换装了LED大灯甚至激光大灯作为照明光源,很多车友买车以后都对自己车呵护有加,谁都希望自己的“小情人”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然而现在大多数标配车型都还是卤素车灯,不只是外观上不好看实际夜间照明效果也很难满足用车需求了,对于现在的三大替换光源氙气灯-LED-激光都各有优缺点,晓光车灯下面就给有疑惑的车友介绍下:
先说氙气大灯它的亮度远高于卤素车灯,而且照射距离和范围也比较广。可是因为氙气灯的显色度不是很高,所以一旦遇到雨雾雪恶劣天气它的效果也会减弱许多。氙气大灯本身灯光比较散,需要搭配相应的聚光透镜才能发挥本身95%以上亮度。如果直接把原车卤素灯替换为氙气灯泡,氙气灯的发光利用率只有20%不到!这也是很多车友只换了灯泡感觉提升不明显,灯光发散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改装的车友一定要升级双光透镜+氙气灯一起这样才是实用改装避免走弯路。
而LED大灯是由很多细小颗粒灯芯组成的,所以LED大灯透镜体积要小一些便于车灯改装店安装。LED透镜整体功率要比氙气灯更低,而且电压基本都是恒压不像氙气灯需要安定器进行高压转换,所以启动基本上是无延迟的。启动之后照明效果也要比氙气灯透镜好。LED大灯透镜还有个特性就是使用寿命比较厂,基本上是氙气灯的10倍以上。LED透镜大多呈白光属于冷光源,发光效率非常高环境显色度基本上能达到100%所以在恶劣的雨雪雾天气下表现也要比传统氙气灯透镜好得多。从目前成都晓光车灯更换LED透镜后车友的反馈来看,普遍对LED满意度比较高,氙气灯因为延时 不好看 不时尚等问题选择度相对小一些。
激光大灯经过反射散射处理后(如果不处理激光是不能作为照明光源的,直接照射会损害眼睛视网膜)在照射距离方便能照射前方600米以上的范围距离,是LED透镜的2倍以上。这样的特性也使车友在人车较少的地方能获得更好的安全性。激光大灯技术是未来的趋势,目前BBA品牌已经开始相当激烈的在车上展示其激光技术。目前的实际情况来来看激光大灯最大的劣势是成本太高不利于普及,还有散热问题功率太高亮度好但是散热不好;功率太低的亮度还不如LED透镜。期望晓光车灯未来能尽快解决成本和散热问题,让每个车主都能获得更安全的照明系统。
小结:虽然现在激光大灯的优势比LED大灯透镜更多,但是从性价比和实用成熟度来看LED仍然是首选。喜欢创新未来当然也不缺金的车主可以直接上激光大灯照明系统;氙气大灯透镜非常成熟改装成本也相对低廉对于一些老车来说,同样是具有高性价比的选择。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