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广州国际灯光节亮灯

编辑:admin 日期:2022-12-29 16:14:29 / 人气:

今年的灯光节为期13天,以“粤韵光彩·未来创想”为主题,通过灯光艺术展现岭南文化。灯光节旨在让城市灯光有生活温度、有科技亮度,以新技术、新场景、新想象呈现国际都会的时代华彩与未来图景。灯光节采用线上线下联合举办的形式,线上推出“云看灯光节”,线下灯光作品在广州北京路商圈、一江两岸、南沙区分会场同步亮相。
据了解,今年灯光节更加注重科技创造与艺术创意的融合,以虚拟场景的设置与虚拟主持人的引导,结合多种互动模式,让市民游客感受虚拟与现实交错形成的沉浸式互动视觉体验。
第十一届广州国际灯光节亮灯 活动组委会 供图
灯光节期间,线上部分设置了云游分会场、AR灯光展示、数字分会场等,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云看灯光节”观赏,在数字分会场了解灯光节与《和平精英》跨界合作的亮点玩法,到数字分会场观赏跨年数字灯光表演等。
在线下部分,灯光节设立了多组多媒体演绎和联动展示,利用广州沿江路24栋建筑媒体立面、猎德桥网屏、琶洲西区建筑媒体立面、北京路商圈大屏播放多媒体作品,通过海心桥、珠江游轮、广州塔等景观照明资源进行联动景观展示。北京路分会场通过“国潮+非遗”的形式,呈现岭南文化的多样与创新。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