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W影视LED成像灯点亮小童星T台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8 18:25:07 / 人气:

小童星专注少儿模特18载,让每个孩子闪耀在舞台中央。通过一系列专业的形体训练学习模特,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站姿、走姿,帮助孩子展现出自信、活力、阳光的一面。因此,少儿教育产业已呈井喷之势,儿童模特行业将会在全国蓬勃发展。致力于打造儿童模特生态产业链,集儿童模特艺术修养、素质礼仪教育、时尚秀场发布、儿童模特赛事、模特经纪、媒体影视拍摄、电视栏目制作、品牌连锁加盟、师资教育培训、时尚视频策划制作等业务于一体,不断开拓创新打造小童星时代。
“星悦东方”小童星全国总局赛盛典秀场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小童星们穿上精致的礼服,风格各异,汇聚东西方元素,多元化的服饰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展现了小童星们与众不同的魅力,绽放出最美好的模样。全国盛典当然少不了重头戏“小童星组合秀”,各个校区百花齐放,尽显风采。组合秀作为小童星的独创产品,跟随节奏,让孩子们得到不同于普通走秀的舞台经验,充满剧情的舞台使演出效果更佳,总有一个秀会给你心动的感觉。
佳诺灯光LIGHT FLY为本次全国总决赛提供了最智能化的,FLY-300T 影视LED成像灯64台,FLY-440B 440W光束灯48台,FLY-1810L LED染色帕灯80台等灯光控制台设备,为全国总决赛提供了美轮美奂的T台灯光秀,广州佳诺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十二年从事智能化演艺灯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品牌【佳诺灯光LIGHT FLY】产品涵盖专业舞台灯光、LED演艺照明,文旅亮化等领域,广泛应用于剧院、体育场馆、电视台及各种演出场所。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