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亮相工信部 保留竖排双摄及环形闪光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30 18:08:00 / 人气:

 此前黄章曾在魅族论坛爆料称,魅族将在未来发布一款魅族16X,这部手机除了CPU外和魅族 16th基本一致,看来这款手机的价格很有可能充满惊喜。近日,一款型号为M872Q的魅族新机正式亮相工信部,从图片来看,这台手机是魅族16X的可能性非常大。
  
 
  魅族新机亮相工信部
  从工信部曝光的图片来看,魅族16X与魅族 16th在外观上相差不大。只是背板由玻璃材质换成了全金属,同时保留竖排双摄以及环形闪光灯。
  
 
  金属背板设计
  根据黄章在魅族社区的爆料来看,魅族16X除了配备性能更均衡的骁龙710移动平台外,其他部分与魅族 16th均相同。包括备受好评的屏下指纹功能以及超强的IMX380传感器,都能在魅族16X中见到。而且这部魅族16X还会配备更大的电池,可见续航方面也会有惊喜。所以如果你还没买到魅族 16th,买一部魅族16X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工信部已经曝光了这部手机的外观,看来这款产品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不知道这次魅族又会玩出哪些花样呢?值得期待。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