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众扬怎么样 国际灯饰领域的高级品牌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2 07:58:03 / 人气: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求不仅精致美观而且能够与家居风格搭配完美,在竞争日益凸显的灯饰市场,中山市中山众扬灯饰不断创新开拓市场,秉承“勤奋、毅力、创新、诚信、团队”的理念,以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对生活与美的独到理解,为把众扬铸造成为国际灯饰领域的高级品牌。
  中山众扬灯饰的设计,不但侧重于艺术造型,而且设计时还考虑到灯型、色、光与环境格调相互协调、互衬托,达到灯与环境互相辉映的效果。生产者用于装饰功能这方面的成品投入,不惜高出基本照明功能成本的5倍、10倍、20倍,这是灯饰的特点。而灯具呢,设计思想侧重于照明的实用功能(包括营造视觉环境、限制眩光等),很少考虑装饰功能,造型简单,结构牢固。表面处理不追求华丽,但力求防护层耐用。这期间生产的灯具,名副其实的是为光源而配备的,只是作为人们照明功能的器具。
  那如何如何才能购买到优质灯饰产品呢,中山众扬灯饰教你几个小妙招:
  灯具市场品种极为丰富,造型千变万化,性能千差万别。灯具的美感十分重要,色 彩美、造型好的灯具能给人带来愉悦感。由于照明灯具是整个居室装饰的有机组成,因此,它的样式、材质和光照度都要和室内功能和装饰风格相统一,并按照这个原则去选购照明灯具。
  首先,购买灯饰时应首先查看灯饰上的标记,如商标、型号、额定电压、额定功率等,判断其是否符合自己的使用要求。标示安全是灯饰安全性能中的基本要求,其中额定功率尤为重要,如一个设计为40瓦的灯饰,由于未标记额定功率,用户很可能装100瓦的灯泡,就有可能造成外壳变形,绝缘损坏,甚至造成触电,还有可能引起火灾。
  其次:标准规定,灯饰上使用的导线最小截面为0.5平方毫米,有的厂家为降低成本,在产品上用的导线截面积小于0.5平方毫米,这样就可能使电线烧焦,绝缘层烧坏后发生短路,产生危险。购买时可以看一下灯饰上导线外的绝缘层印有的标记。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众扬灯饰厂实行严格的检测程序,确保每一产品的质量,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诚信”的销售理念,使我们赢得国内国际市场,欢迎各大新老用户咨询订购!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