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正定:灯光璀璨 歌声十里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6 07:49:26 / 人气:

随着夜经济的稳步复苏
夜晚的古城正定
焕发出勃勃生机
再现
“歌声十里、夜不罢市”的繁华盛景
夜晚的古城,霓虹闪烁,流光溢彩。广大市民游客纷纷走上街头,或赏夜景,或品特色小吃,或漫步在古街巷里,感受千年古城的热闹气息和文化韵味。
历史文化街上,一些店铺外的驻唱歌手,弹着吉他,唱着熟悉的歌曲,给整个古街增添了现代时尚气息。众多市民游客循声而来,驻足倾听,唱到兴起处,观众挥起手和歌手一起互动。
一位市民说,现在正定晚上这个街道会有很多驻唱的歌手,吸引了很多的年轻人在这边驻足,他们唱的也非常动听。整条街都是历史和现代时尚相结合,看着家乡变得越来越好了,感觉非常的自豪和光荣,希望可以有更多人来正定游玩。
委婉嘹亮的萨克斯回荡在南城门的上空,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音乐广场上,一曲曲优美的歌声,让市民游客陶醉其中。
阳和楼前,成了草根们的舞台,大家轮番登场展示才艺,热闹非凡。
只要你敢秀,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歌手张静璇说,正定晚上的夜景非常漂亮,非常喜欢在外边儿唱歌,只要有时间就会经常出来,陪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