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灯光昏暗,80岁老人倒地死亡几个小时才被发现|百家故事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1 15:34:07 / 人气:

#百家故事# 2020年3月20日上午,在开发区滨海丰园地下车库,有居民发现一位80岁左右的老人倒在地下车库,当时老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物业群里通知
这个管理地下车库的物业公司叫奥泰物业,居民反应: “物业应该给一个说法,不声不响把车库收回,说白了就是想多收钱,也没通过业主意见说明原因。”
小区是怡合物业管理,现在地下车库部分由奥泰物业管理,整个环节很复杂,至于调整规定也没有跟业主公布,所有老百姓都不接受。
地下车库黑暗的一个人走都瘆人,白天有些妇女、老人、小孩根本不敢走。整个开发区也找不到一家这样的管理,车库3瓦、5瓦的灯泡,跟萤火虫有什么区别。
居民反应: “上次车被刮了,通过楼长协调,为了应付,物业多按了几个灯泡,依然如此一片漆黑。
另一位居民反应: “说白了就是认为我们业主好糊弄,认为我们啥也不懂。车库的顶棚经常脱落,幸好没有砸到人。
车库顶棚物体脱落
昨天车库出事后物业在车库入口贴上了禁止通行通知,竟然把日期写到15日。”
出事后物业贴出通知
疫情期间管理仍然不够重视,车库多次出现问题,多些业主协调,依然置之不理,始终不给予解决,现在疫情期间,也没有人管理。有的人没有出入证,直接走地下,现在我们所有居民都为此担忧。压根就没把国家头等大事放在第一位,也没把老百姓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