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里的“守夜人”:灯光下,这些忙碌的身影让你感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03 13:42:29 / 人气:

每一束光里都有一种力量
致敬这场“战疫”中默默奉献的保障人
疫情面前,没有谁能置身局外。白衣战士们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生命在拯救生命。然而还有一些可爱的人,他们坚守着平凡的岗位,加班加点,不分昼夜,用初心使命,为“逆行”减轻压力,用责任担当,坚决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动力和保障。
他们是“白加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机关干部
是发热门诊的“守夜人”
是持续供应防疫药品
却欠宝宝一顿午餐的收发员
是早九晚五
哪里需要哪里搬的驾驶员
是因为责任
所以坚守的保障人
岁月静好的背后,一定是有人在负重前行。他们是父母的孩子,也是孩子的父母,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请战书,默默无闻坚守“战位”,倾尽自己的力量,用心中的光,照亮万家灯火。
黑夜里,每一盏灯下,都有一个值得致敬的人,每一束光里,都有一种力量。这些光汇聚在一起,同心同行,众志成城,定能划破黑暗,踏碎冰雪,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刻。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