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原创纪录片《玉兰之城》在沪首发 国际传媒港灯光首秀喜迎进博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4 10:02:35 / 人气: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8K原创纪录片《玉兰之城》首发暨国际传媒港灯光首秀活动昨晚(3日晚)在上海徐汇滨江西岸国际传媒港举行。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在总台长三角总部楼群间流光溢彩,喜迎第二届进博会。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慧琳等出席活动。2019-11-0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灯光秀将宏大主题与城市历史、文化、社会、经济发展完美结合,创造了一种城市景观媒介呈现的新意境。灯光秀将在进博会期间持续绽放,为美丽的夜上海再添一抹璀璨。
8K原创纪录片《玉兰之城》以上海市花白玉兰为载体,形象地阐释了上海“开放、创新、包容”的鲜明品格,颂扬了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该片将在总台大小屏同步播放,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营造浓厚氛围。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