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灯坏地砖破待换新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09 12:29:21 / 人气:

前不久,笔者在西城区菜市口大街看到,百余米长的人行道上石板、地灯、花池等设施损坏,不仅有碍观瞻,还影响市民通行。
在南横东街与菜市口大街交叉口东北角,有一处街心花园。花园入口处,10余盏地灯大多损坏,其中有的是灯罩碎裂,有的灯槽里长满杂草,有的地灯处只剩一个坑。
街心公园旁边有一邮政所,门前台阶上的大石板或是松动、错位,或是断裂、缺失。街心公园和邮政所之间的步道上,地砖缺失,石头出槽,路边黄土裸露。笔者一不小心,被绊了个趔趄。
继续北行,一段50米长的人行道旁,由一高一矮组成的6组水泥池破烂不堪。水泥池内,有的遗留着电杆残根,裸露着钢筋水泥,有的长着荒草、堆着垃圾。水泥池外面的石板贴面,碎裂在水泥池四周。
菜市口大街较为繁华,行人、车辆密集,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损坏的设施。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