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滨路红旗大街取消转盘道改灯控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07 11:26:36 / 人气:

由于公滨路红旗大街转盘道已无法承载该区域的交通流量,每天早晚高峰时段,交警部门必须对过往车辆进行人工疏导。为了提高通行效率,近日,相关部门对转盘道进行拆除,在此新增设信号灯。刚刚调整后,不少驾驶人有点蒙,对此,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6日上午,记者来到香坊区公滨路与红旗大街交口看到,转盘道已拆除完毕,相关部门在公滨路上设置了中央隔离带,只允许公滨路上的车辆通行。记者看到,公滨路与红旗大街交口南北两侧分别安装了信号灯,在公滨路上通行的车辆要按照灯控通行。同时,还设置了行人过街信号灯。
  转盘道取消后,往返红旗大街的车辆该如何通行?据交警部门介绍,一种方式是可从公滨路上跨桥通行,一种方式就是从交警部门在公滨路上设置的两个专用掉头口通行。记者看到,公滨路东西两个掉头分别设置在香滨小学校和公滨小学校门前。在香滨小学校门前的掉头口记者看到,此处设置了直行和掉头的信号灯,公滨路(由西向东方向)设置了3排掉头车道,由红旗大街(通乡商场方向)去往红旗大街(玻璃钢研究所方向)的车辆可在此按信号灯依次通行。在公滨小学校门前掉头口,相关部门同样设置了直行和掉头的信号灯,公滨路(由东向西方向)也设置了3排掉头车道,由红旗大街(玻璃钢研究所方向)去往红旗大街(通乡商场方向)的车辆可在此按照灯控依次通行。
  特别提醒
  由于公滨路跨桥下加装了隔离带,在公滨路掉头去往红旗大街的车辆不要在二环桥下的公滨路主路行驶,须在公滨路辅路行驶。从公滨路(香滨小学校方向)欲上二环桥(三合路方向)匝道的车辆以及从公滨路(尚志公园方向)去往二环桥(南直路方向)上桥匝道的车辆也须从公滨路辅路行驶。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