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华中10大热门景区湖北占7个 灯光秀又上央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10 09:31:46 / 人气:

端午时节,粽叶飘香。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三天端午小长假落下帷幕。据湖北省文旅厅统计,小长假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1769.2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9.8亿元,同比分别 增 长 了13.5%和14.43%。
点亮长江,游客尽享视觉盛宴。假日期间,武汉再度上演长江灯光秀,展示端午元素和武汉城市风貌的画卷轮番上演,两江四岸流光溢彩,并且再次登上央视《朝闻天下》,该栏目以《灯光秀点亮武汉地标》为题,报道了盛况。灯光秀将持续到6月17日,每晚7:00-10:30与市民不见不散。
驴妈妈旅游发布的2019端午出游报告显示,武汉再度成为全国十大客源地。华中十大热门景区,湖北占了7个,这样的高比例尚属首次。七个景区分别是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武汉欢乐谷、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恩施土司城、十堰武当山、罗田天堂寨、宜昌三峡人家。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