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罐车”逆行闯灯 交警筛查视频找到司机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3 08:50:52 / 人气:

在微博上流传一段大型水泥罐车逆行、闯红灯的视频。甘井子交警大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行动,并根据视频寻找到这辆 " 疯狂的罐车 "。
网友反映,"11日8时40左右,金虹东路科技城管委会路口,搅拌车无视交规危险驾驶,逆行闯红灯。" 视频中罐车为规避信号灯拍照处罚,在路口逆行,其他车辆纷纷避让。网友纷纷留言谴责这种行为,并且希望交警找到驾驶员严惩。
根据微博提供的信息,交警确定了事发地点在金虹东路科技城管委会路口。不过网上流传视频较模糊,无法看清车牌号。民警大量筛查路口附近的其他监控视频,终于查到该车的身影,索定了车牌号为辽 BJ1005的大型水泥罐车。该车属于某建筑公司。当天上午,驾驶该车在金红东路上行驶的驾驶员为白某。民警当即传唤白某到大队接受询问。
白某赶到交警大队后,对当天上午驾驶罐车逆行、闯红灯的行为供认不讳。据白某交代:当时路面比较滑,车速较快,怕刹车引起侧翻,就直接逆行了一段后,闯红灯通过路口了。
因驾驶机动车逆行行驶、不按信号灯通行,驾驶人白某被处以罚款400元、记9分的处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敬畏生命,摒弃交通陋习。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