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灯光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入驻留创园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13 14:01:39 / 人气:

近日,内蒙古灯光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呼和浩特留创园。
据介绍,内蒙古灯光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摄制、投放、程序开发于一体的科技公司,公司持有自主知识产权5项,主要为政企客户提供高性价比营销型视频系统,通过多种媒介方式满足政企客户多场景、高曝光、全覆盖、富有创意的视频内容制作和营销传播需求。目前,该公司已服务于北京市文旅局、兴安盟文旅局等单位,以及京东、汽车之家、蒙牛、西贝等知名企业。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呼和浩特留创园持续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加强与先进地区的合作交流、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不断将契合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优秀人才、优质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引入园区,为推进经开区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