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水幕喷泉公司施工 灯光喷泉设计施工 聊城呐喊喷泉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06 11:26:07 / 人气:

音乐喷泉厂家 咨询电话【 请 点 击 头 像 】查看 喷泉设计应在简单中追求变化。可以在每个喷头下设阀门调节喷水高度与水量大小,组合成各种简单的图形。如在控制系统中再加上变频器调节,可使喷泉增加时间、高度、大小的变化,从而体现多姿多彩的自然与人生。第一类:是根据实际地形,仿造天然水景而设计的喷泉工程,例如壁泉,涌泉,雾泉,管流,溪流,瀑布,水帘,跌水,水涛,漩涡等。
在音乐喷泉中,一些公司采用了目前基于WINDOWS NT下的分布式计算机控制系统。系统具有先进性、开放性、实用性、安全性等五大特性。自动控制技术是音乐喷泉中关键的技术,其主要特点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喷泉水景设计要力求创新,有特色才有生命力。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