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设计—五色国际照明,拓展亮化设计新理念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28 13:46:43 / 人气:

北京五色国际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始创建于1994年,是专业从事室内外照明规划、设计、与施工一体的双甲资质(设计甲级、施工一级)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乃至国际。
随着现代化进程加快和科技飞速发展,国内灯光亮化设计行业取得长足发展,灯光设计逐渐承担起重要角色,五色国际照明也立足当下、放眼未来,设计创新、科技创新,紧密围绕美学观点完成了主动创造的巨大变革。
光永远是一种把空间戏剧化的重要元素。五色国际照明超脱出光与影的传统功能性,将光打造成科技的载体、文化的承载、城市的名片。大兴区瀛海环宇坊亮化工程、《长安十二时辰》沉浸式灯光、朔州古城亮化、板桥古镇亮化工程、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亮化、山西紫禁城“王家大院”亮化、中华第一关“雁门关”亮化、冬奥会入口“怀来雪山景观亮化”、三祖文化肇始地“桑干河景观亮化”、中国星象第一村“张壁古堡”亮化、黄河明珠“天山海世界”亮化工程等一张张“城市名片”无不书写下五色照明的名字。
五色国际照明从2001年初创历经二十余载,弘扬匠人精神,专注于室外照明规划、设计、与施工。精益求精中不断追求卓越,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认证,成为设计甲级、施工一级的行业翘楚,拥有《照明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中国照明学会会员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北京照明电器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先后获得中国照明工程30强企业、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AAA级信用单位、“艾里缇斯”奖(中国酒店业最佳合作伙伴)、“金手指”奖、全国《十大优秀照明工程公司》等荣誉称号。
如今,五色国际照明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形成了成熟的室内外照明规划与设计理念,利用光束将科技与美学融贯古今,通过智慧科技与美学创新展现出城市文旅生态新面貌,用光与影去挖掘城市的灵魂,重塑城市的魅力,提升文化风貌,激发经济活力,提升城市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