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我想若日尼奥失误是受到了灯光干扰 满意球队比赛方式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29 10:56:26 / 人气:

直播吧11月29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1-1战平曼联。赛后,蓝军主帅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对于平局感到失望,但并没有遗憾。
是否感觉丢掉了2分?
图赫尔:“是的,很难想象我们会输掉这场比赛,或者丢掉分数。因为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我们设定了这场比赛的节奏和强度,并在高位夺回了球权。我们感到失望,但并没有遗憾,在足球中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知道这一点。这感觉并不好,但情况就是这样,我告诉队员们我对他们的表现和我们的比赛方式感到满意。”
关于若日尼奥的失误和他表现出再次主罚点球的勇气
图赫尔:“那样的失误并导致丢球对我们而言是非常不寻常的,特别是对若日尼奥来说。我认为他错误判断了当时的情况,我想他受到了灯光的严重干扰,所以最终他并没有看到球,然后发生了这样的情况。”
“在整场比赛中,想要不受到这一点的影响,并在关键的时刻敢于承担点球的责任,去为球队扳平比分,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和个性,他做到了,我对此非常满意。”
对球队联赛中的排名以及在欧战的进展感到满意吗?
图赫尔:“怎么能不满意,我很满意我们的比赛方式,也对我们展示出的勇气和强度感到开心,我们是一支充满饥饿感的球队,也非常努力,这就是我喜欢的。执教这支球队令人兴奋,观看他们的比赛也令人激动,就像之前我们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如果我们没有打进第一个进球,可能我们也会以同样的方式比赛,即便收获一场平局。”
“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在努力从我们的表现中得到奖励,但我对于球员们的投入绝对满意,我们创造了机会,取得了进球,有很多精彩的时刻,我们能够把握得更好吗?是的。我们有很多次从高位夺回球权,所以我们能够从中得到更好的机会,我们的能量是正确的,但结果就是这样,今天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我们需要接受。”
关于C罗越位位置接球裁判没有表示,自己抗议吃到黄牌
图赫尔:“每个人都告诉我,那是一次明显的越位,最终,我们需要去防守一个危险的角球,你可能会因为这样的情况输掉比赛。每个人都认为那是一个糟糕的决定,当然是这样。”
关于维尔纳的表现
图赫尔:“我认为我们需要考虑到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我们能够预期他直接处于绝对的顶峰吗?不能,他现在的表现就是我们预计的情况。在最近的两次训练课,他看上去状态非常好,打进了很多球,这就是我让他上场的原因,希望他能给对方的后卫带来威胁。今天的情况对他而言并不容易,你能够看到他缺乏比赛。”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