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演唱会上,在灯光暗下来的那一刻,周杰伦偷偷亲吻了怀里的蔡依林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31 15:51:58 / 人气:

一次演唱会上,周杰伦把蔡依林拥在怀里,在灯光暗下来的那一刻,周杰伦偷偷亲吻了怀里的蔡依林。
他以为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却没想到这一切都被不远处的摄像机给拍了下来。
周杰伦和蔡依林的关系一直暧昧不清,蔡依林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就像大哥哥一样照顾我,我就是他的小弟,只要让着他,他就会对你言听计从。”

蔡依林的短短几句话,就道出了两人的相处方式,当时的周杰伦非常宠爱蔡依林,对她有很强的保护欲,但也不会让蔡依林感到不适。
当时,蔡依林正和经纪公司闹解约,需要赔偿千万违约金。
周杰伦挺身而出,不仅陪她度过难关,还为蔡依林量身打造了新歌《看我七十二变》,蔡依林因此一炮而红,彻底转型!
尽管在当时,两人的绯闻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甚至还被拍下两人亲吻的“证据”,但是他们俩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

直到多年后,周杰伦问蔡依林:“会难过吗?”
周杰伦没有说出什么事情,但是蔡依林仿佛知道他问的是什么,非常自然地回了句:“会有一点啦~”
当初磕“双J恋”的粉丝,直到现在看到周杰伦和蔡依林合作的舞台还是意难平。
很多人都说:“周杰伦把青涩给了蔡依林,把深情给了侯佩岑,把责任和承诺给了昆凌。”

如今,身价已经过百亿的周杰伦,和昆凌有了一儿一女,在小周周6岁生日这天,昆凌发了一段周杰伦和女儿四手联弹的视频为其庆生。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