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关上灯蚊子就开始叫?记住这两点,睡个安稳觉!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8 08:51:54 / 人气: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有这样的体验,那就是在每晚关灯之后,都会听到蚊子在耳旁嗡嗡地叫个不停,一些睡眠比较浅的朋友的机会非常不耐烦。但是一旦开了灯之后就再也找不到蚊子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灯光也是会发出热量的,在蚊子看来,灯光的热量跟人体很类似,所以在开着灯的时候蚊子并不敢乱飞,但是一旦关了灯之后蚊子就会开始找到一个发热源,它们也能够敏锐感受到人体发出的气息,于是就会一直在你的耳边飞来飞去。
而蚊子是很喜欢吸人类的血的,在它们看来,人类的血会比动物的血更加美味,所以我们就经常会被蚊子咬。
人们在睡觉的时候,呼吸比较重,而且蚊子也能够敏锐感受到人体的气息,于是就可以在黑暗之中准确找到你。
夏天的到来
让很多人对于蚊子这一物种更加反感
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两种方法
让大家都能够睡一个好觉
第一种我们可以通过物理的方式直接消灭它们,最常见的就是使用电蚊拍了,这种方法简单粗暴而且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只要电死它们就可以摆脱这种困扰了。
第二种方式就是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胡萝卜素的蔬菜,因为蚊子很讨厌这种味道,多吃一些这种蔬菜也能够让蚊子不想靠近你。
另外,在家中也可以养一些让蚊子讨厌的植物,例如一些茉莉花以及薰衣草等植物。
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在睡觉的时候受到蚊子的困扰,特别是在蚊子特别多的夏季。
我们只要掌握一定灭蚊的方法,就可以不用受到蚊子的困扰了。同时,家中应当适当保持干燥,不要有过多的积水,这样就可以从源头上扼制蚊子的产生,就能够让自己睡一个舒服的觉了。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