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盘上3个“索命灯”!只要亮了就停车,多开一米危险就近一步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1 09:30:18 / 人气:

买车就是方便出行,无论你想何时出发,都可以跟随心意,轻轻松松驾车即可,但是开车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情,需要驾驶人员注意提高警惕,打起12分精神,否则就容易危及生命,特别容易受到影响。汽车的新型研制,也融入了高科技力量,一旦内部出现问题,就会发出警告,比如,仪表盘上就有3个“索命灯”!一旦亮了就停车,多开一米就等于危险又近了一步,希望各位车主别大意。
第一,水温报警灯
发动机给汽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若是内部水温持续上升,就容易引发出现汽车抛锚,或者炸锅危险,因此,车主驾车时,务必要提高警惕,注意水温的发展变化,指示灯亮起就需要停车检查,否则下一步就危险了。
第二个,胎压报警灯
轮胎是汽车四肢部分,也是我们驾车重要保障,无论远近距离驾车,都要注意安全,尤其是胎压检测不能忘记,当轮胎报警灯亮起来的时候,证明轮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立刻停车检查,否则一旦爆胎就会侧翻哦!
第三个,制动系统警示灯
该灯光亮起主要是驾驶员拉开了手刹,若是你并未启动手刹,却发现它已经亮起,就意味着你需要及时停车进行检查了。
汽车的内部零件需要注意,尤其这3个“索命灯”是行车基本条件,若是不注意,就等于至生命安全于不顾~~~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