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天灯节,上千孔明灯形成人造银河,一生必看的一个节日!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3 15:38:02 / 人气:

在我看来在泰国有一个节日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在每年的四月份有一次泼水节,那在每年的11月份有天灯节,大家全部从四面八方而来,欧洲,美洲,澳洲,日本,韩国,所有的旅行人相聚,去迎接泰国的情人节。
在泰国放孔明灯是一个传统的风俗,这一次的天灯节很巧,在中国的双11,双11的晚上,我并没有选择在淘宝端去购物,而是在清迈,在小城市和我身边的朋友们一起放天灯。
看天灯的方式有很多种,你可以选择免费的在清迈古城边塔佩门,会有很多人放天灯,你也可以选择花重金去参加万人场,相对来说,天灯节如果你想图一个气氛,那就要去参加万人场,如果为了便宜,那就可以选择在古城边。
天灯节的仪式也比较复杂,首先我们的泰国人他会进行一些表演,在为我们新店去做起伏,接下来会给每个人都派发一两个孔明灯,当我们拿到孔明灯的时候就一定要等待,不要着急去先放我们这一次放孔明灯是统一在晚上八点钟大家一起吃饭的。
俗话说天灯节就是一个人造银河,当我们所有人都点完灯,慢慢的随着热空气向上,越飘越远,虽然我知道这个在以后会形成垃圾掉下来,但是为了这一天晚上拍摄,我觉得来到清迈,也感觉到很值得。
在天灯节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安全,在现场会有很多蜡烛和火焰,甚至你会自己带打火机,火柴,千万不要跟隔壁人一起放,天灯太近两个灯之间会忽然燃烧,如果在半空中两个灯碰到了,他会直接掉下来,这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情。
我也点来自己的天灯,去给新年许下愿望,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明年如果还有机会,还想去一次清迈的天灯节,去看不一样的美景。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