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各地上演灯光秀向祖国表白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27 10:33:45 / 人气:

2019年9月25日,北京望京的数座高楼大厦玻璃外墙面亮灯,打出“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靓丽的夜景,吸引大批居民来观景拍照。
2019年9月24日,西安高新区唐延路和科技路十字附近,多栋楼宇外立面放出以“我爱你,中国”“喜迎国庆”“祖国万岁”为主题的灯光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氛围。
2019年9月23日晚,在西安高新区,高楼外立面上的祝福祖国图案的灯光秀,让市民分外激动。
2019年9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青奥中心双子塔点亮 “向祖国表白”主题灯光秀,楼体上显示“我在南京,向祖国表白”和“点亮人民红,网聚中国心”等巨型汉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19日晚,青岛,随着国庆节临近,“向祖国表白”城市联合灯光秀活动在浮山湾畔上演。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