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上演“红色”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7 12:39:46 / 人气:

本报讯 “我在贵阳,向祖国表白”“点亮人民红,网聚中国心”“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2日晚8时许,系列“表白语”在贵州金融城楼体幕墙上闪亮登场,震撼的“红色”灯光秀引来不少市民驻足“打卡”。
  来自观山湖区委宣传部的消息,该灯光秀是观山湖区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整洁、喜庆、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氛围而制作的大型建筑幕墙广告,将于中秋、国庆期间,在位于长岭北路和林城东路交叉口的金融城九栋LED幕墙进行定时循环播放。正式播放时间共10天,分别为9月13日、14日、15日、20日、21日、22日,以及9月30日至10月3日,播放时段为每天晚上19:30至20:30。最佳观赏点为观山湖区云上方舟商圈附近。
  为让广大市民享受顺畅、舒心的观赏体验,交警部门提示,前往“打卡”的市民切勿将机动车违规停放在路边,可前往附近会展城、云上方舟商圈停车场停车;如属违停行为,将被移动抓拍取证。同时,请行人注意自身安全,勿将车行道作为照相点,避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