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装修业主购买灯具需求的主要趋势和购买原则介绍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07 13:37:15 / 人气:

淮安装修业主购买灯具需求的主要趋势和购买原则介绍灯具对于整个家居的风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用的好,还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并且灯具产物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新品不时涌现。若何在琳琅满目标灯饰中切脉时髦潮水?什么款式的灯具是本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淮安装修业主购买灯具需求的主要趋势和购买原则介绍。
1、灯具与装修风格要一致目前市场上的灯具种类繁多,从安装方式上来讲,有固定式灯具、嵌入式灯具、可移式灯具等。一般家用的灯具大都是吸顶灯、吊灯、台灯等固定式灯具以及可移式灯具;而由于房高等条件限制,嵌入式灯具较少。这么多种类的灯具,消费者很容易就挑花眼。所以在购买灯具之前,自己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也就是要了解一下自己家里的装修风格适合什么样的灯具。灯具的色彩、造型、式样,必须与室内装修和家具的风格相称,彼此呼应。华而不实的灯具非但不能锦上添花,反而会画蛇添足。在提前了解之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有针对性的选择了。2、艺彩缤纷春夏日节的灯具由于参加了颜色和艺术,而让人怦然心动。这就是“艺彩缤纷”盛行趋向带给灯饰的共同魅力。“艺彩缤纷”将艺术元素恰如其分地融入灯饰设计中,经过巧妙的颜色搭配,使灯饰不只是一件照明器具,并且是一件装饰品,给居室带来别样的温馨与浪漫。
3、崇尚自然。迎合人们返朴归真、崇尚自然的心理,据调查,30%的灯饰采用了自然化的造型设计,如梅花壁灯、鱼尾台灯、桃形灯、骏马等各种小动物造型灯、采用各种木质的艺术雕塑,丝毫不亚于真正的工艺品。灯罩的选材广泛采用纸质、木质、纱质、外面雕有嫦娥奔月、仙女下凡等图案,艺术与实用相结合4、组合使用。将照明灯饰与日常用品组合起来也是日常流行的时尚,如吊扇灯、圆镜灯、手电筒黄光灯等。5、高技术化。由于电子技术被广泛用于灯具的制造,适应不同电压,可调节亮度的第三代照明灯具多起来。无频闪灯、三种波长色谱可调灯、放射远红外红光灯等能具备保护视力功能的灯具也走上市场。6、多功能化。如带电台灯、带八音盒台灯,还有一种床头灯兼作光敏电话自控灯,当夜间接电话时,灯能自动点亮,通话完毕挂机后延时50秒左右又能自动熄灭。而白天接、打电话,灯不会点亮。这种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灯,非常符合当前的消费时尚。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