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蓝—灯光是最好的“化妆师”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2 08:44:03 / 人气: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罗丹(法国著名艺术家) 。夜幕轻垂,华灯初上,夜晚,麦格蓝灯光是绝对的主角。
  一盏好灯,是家居设计中的点睛之笔。居室的灯具不一定要奢华,灯光不一定要炫目,光影运用恰如其分,会使空间充满艺术情趣。普通的一面墙,辅以麦格蓝简约玲珑的壁灯点缀,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视觉,可随意调节的发光角度,光效交织营造出光影轻舞的魔幻感,使整面墙更显生动, 宛如魔法笼罩整片夜空,在艺术气息下感知麦格蓝灯光所带去的——家的温度。
  用光影营造出空间的意境美感,麦格蓝灯光绝对是最好的魔术师。
  
 
  
 
  (二)艺术之光,诗意生活
  艺术之于生活,需要一双发现的眼睛。设计师运用光来营造建筑空间;摄影师利用光描绘记录影像。生活的点滴间,充斥满满的艺术气息。
  边角的光,让角落亮起来。对于钟爱阅读的伙伴,台前灯光的选择以“明亮柔和”为原则,满足最基础的照明所需;另外颇具艺术感的麦格蓝灯盏不仅能营造静谧的氛围,更能激发阅读的兴趣。麦格蓝简单轮廓的灯盏,大气优雅,深夜,柔和的光线,缓缓弥漫开来,灯光把瞬间诗意成画,辅以插花,瞬间让角落跳跃起来。一纸书、一杯卡布奇诺,静享伏案的欢愉时光。
  用光影营造出轻奢诗意的生活,麦格蓝灯光绝对是最好的艺术师。
  
 
  (三)艺术源于生活
  简约多功能的灯具,除了照明作用之外,更多的是起到空间装饰的效果。现代都市快节奏、高压力,致使人们向往和追求一种极致简单的生活艺术。麦格蓝-北欧极简照明艺术,给您想要的一切!
  艺术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艺术家们从生活中提取有价值、有意义的内容,包括新鲜灵感、自然元素、情感传递等运用到艺术创作中去,更赋予其独特的内涵和丰富的情感,反过来又充实人们的生活,给人们带来新的享受。富有艺术气息的麦格蓝灯饰既有疗愈系、又有温暖派,不但能使人放松身心乐享休闲时光,而且能抚慰受伤时脆弱的心灵,瞬间提升幸福感,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源于生活的光学艺术,麦格蓝灯光绝对是最好的情感师。
  麦格蓝实景案例应用篇
  明星style ,点亮梦想家
  2018大火的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的走红,不仅仅因为节目形式及节目中各位明星大咖阵容的加入,更多的是因为现代简约的家居氛围、专业设计配搭出的简约场景效果,以及各式道具打造了强大的后台背景。
  在《无限歌谣季》第5期综艺节目中,话说薛之谦为迎接小岳岳(岳云鹏)精心擦拭的那款灯,非常引人注目,定睛一看,没错,就是麦格蓝品牌灯饰。
  
 
  《无限歌谣季》后台样板案例原创定制者——黄吉空间设计,为麦格蓝专业合作伙伴,其空间设计中渗透着国际流行的时尚元素,尤其是家居、灯配氛围的经典呈现,独立设计师的风格,打造了绝佳的空间及视觉效果。
  
 
  从整个家装氛围上看,纯白色毫无装饰的背景墙,灰色的地板,白色薄纱窗帘,配搭原木色家居装点,迎合了当下北欧现代极简风格。整个布置无论从设计摆放,还是从家居选择上都尽量简洁。现代繁华都市的光影陆离、快节奏的生活使人倍感压力,希望回归自然,而木材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原木色家具更能让人心情放松。
  
 
  从灯饰搭配上看,造型简洁,新颖潮流,原木色做旧效果的家具,在灯饰的辉映下,更显别致。极简的灯饰,是整个居室中的画龙点睛之笔。简约的造型设计,3000K的固定色温,正如黄昏和凌晨旭日东升前的光,让人觉得温馨、温暖、安静,与欧洲同步的设计理念,无蓝光危害,麦格蓝带给居家健康温馨的光环境。
  同样综艺节目中出现的麦格蓝品牌另外一款“幻影”系列,也不简单!该产品是意大利设计师Francesco Sani 代表作品,曾相继获得2003年扶轮国际奖、德国IF“家居风尚大奖”。其简单的设计理念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现代简约、轻奢灯饰的追求。足够的LED灯珠达到了较高的光效扩散水平,达到照明条件的同时起到了空间的装饰效果。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