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辉煌!可诗照明全屋智能灯光体验馆正式开业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06 11:23:15 / 人气:

2023年3月30日,可诗照明全屋智能灯光体验馆隆重举行开业典礼!可诗品牌负责人杨洁璋先生、可诗品牌联合创始人梁可结先生,以及可诗照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界精英领导及客户朋友们齐聚现场,共享盛会!
可诗照明全屋智能灯光体验馆位于拥有常住人口约446.7万人的广东中山,选址地处繁华地段、交通快捷,便于服务区域内消费者,同时可辐射周边城市消费群体。灯光体验馆的开业,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比一还原家居场景的真实灯光品鉴,打造出“所见即所得”的服务体验;同时也为可诗照明的发展篇章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强势发出品牌最强音!
伴随着喜气洋洋的锣鼓声,主持人代表可诗全体人员向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可诗照明发展史中又一重要里程碑时刻,一同揭开可诗照明全屋智能灯光体验馆的神秘面纱!
除了现场见证,可诗照明还通过实时直播的方式,将这份喜悦传达到全国各地。
开业庆典上,可诗品牌负责人杨洁璋先生、可诗品牌联合创始人梁可结先生先后上台致辞,与现场来宾分享了成立灯光体验馆的初衷及未来的发展愿景,更展示出可诗照明努力成为“互联网灯饰照明类目TOP品牌”的决心!
(可诗品牌创始人杨洁璋先生)
(可诗品牌联合创始人梁可结先生)
开业剪彩,醒狮点睛,采青纳福,一系列传统又经典的仪式逐渐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这寓意着可诗照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按照战略计划稳稳走好每一步,抓住一场又一场的机遇,实现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将可诗照明全屋智能灯光体验馆打造成新一代线下无主灯灯光体验范本。
整个庆典中最让现场嘉宾期待的,莫过于体验馆参观环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来宾沉浸式感受了家居无主灯智能场景灯光模式变化,体验到点线面灯光设计所带来的灯光层次感与氛围感,对无主灯空间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与期待。而在灯具观摩环节中,嘉宾朋友们更是亲自上手,零距离触摸产品、感受光效,皆对可诗照明产品品质给予高度肯定。
KESHI可诗照明是一个极简设计为理念的互联网灯饰品牌,通过专业灯光设计服务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健康美好灯光!主营可诗天地系列-防眩射灯/筒灯、磁吸轨道灯、线条灯、灯带、全光谱吸顶灯等多品类产品,并提供专业灯光设计服务,目前已成功为10000+家居打造灯光设计方案。
依借可诗照明智能灯光体验馆的开业,可诗照明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向市场提供更多样、更全面、更高品质的服务,惠及合作伙伴及广大消费者!
可诗照明,您的专属灯光设计师!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