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灯什么牌子的质量好?雷士照明太阳能灯怎么样?深入测评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03 10:10:01 / 人气:

现在市场上的太阳能灯品牌非常多,并且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推出各式各样的太阳能灯,那么,该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品牌,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一个苦恼的问题。其中雷士这个品牌的热度还是挺高的,那么,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进行选择,笔者下面就对雷士照明太阳能灯进行深入的测评。
太阳能灯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笔者在通过对多个品牌的太阳能灯进行了解之后,发现雷士这个品牌的太阳能灯产品还是挺不错的,质量也是可以保证的。首先雷士的产品选用的都是防水材质,能够保证在风吹雨淋以及高温的环境下,依旧能够持久耐用,并且电池容量也比较大,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雷士照明太阳能灯怎么样?
笔者入手的是雷士ETYLL1386/8W这一款型号的太阳能灯,经测试后认笔者认为其总体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首先是免布线的安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想装哪里装哪里。并且太阳能充电的方式也非常的环保,不会造成浪费。从质量上说,高品质的材质使用,能够保证其使用寿命。关于更多这款太阳能灯的信息,大家可接着往下看;
安装便捷

免布线安装能够做到哪里需要使用就装在哪里,不限制场地和场景,不管是挂墙使用还是灯杆使用都可以,只需要选择不同的安装方式即可,同时购买产品就标配有膨胀螺丝,零件,部件都比较齐全,安装起来更加方便。
智能光控
你是否觉得普通的灯具经常要手动进行开关灯很麻烦?那么你只需要选择雷士的这一款照明太阳能灯,能够做到白天自动充电,晚上的时候自动进行开灯,不需要手动开关,只要天黑就能够进行自动的感应,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充电效率
在充电效率上,雷士的这款照明太阳能灯也是非常强的,因为他配置了多晶硅太阳能板,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快速获得大量的太阳能量,仅需要大概8个小时就能够充满电。不仅充电快,其充电方式也不不受到天气的限制,因为即便是在阴天的天气下,也能够收集其太阳能量。
材质使用
首先是灯身的材质,选用的是全金属灯身,这种户外专用的材质具有更强的使用性能,具有更强的抗压性、散热性以及防腐蚀性,即便是在雨天或暴晒等天气环境下,也能够很好的适应,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在线材的使用上,选用的是精密防水的线材,很好的保证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能,在雨天的情况下,其精密的防水性能够很好的防止雨水进入。
远程操控
与普通的太阳能灯不同的是,雷士的这一款太阳能灯具有5~8米的远程操控,不会过于受到距离的限制,不需要频繁的走动进行操控,只需要在8米的范围内,使用遥控器都能够对产品进行操控,各种光控模式、亮度加强、亮度降低等模式随心选。
防水性能
作为一款户外式灯具,防水性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那么雷士的这一款太阳能灯就具有IP65防水等级,其钢化玻璃硬度非常高,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能,在暴雨天的环境下不会对内部性能具有丝毫的影响,在保证其使用性能的同时,也很好的保证了其安全性。
通过测评可以了解到,雷士这个品牌的太阳能灯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并且功能也比较多,可以考虑购入。最后,也建议大家通过京东的自营店进行购买,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产品的质量问题,用着才更放心。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