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深 璀璨灯光齐贺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24 15:59:33 / 人气:

昨晚,华灯初上,吃过晚饭后的市民欣喜地发现,南宁夜景愈发璀璨炫丽,多处地标楼宇同步亮起 " 热烈祝贺首府南宁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 的红色标语,格外引人注目,展现了新时代的军民鱼水情深。
昨日 19:00 至 22:30,南宁市邕江沿岸的朝阳片区、南湖片区、东盟商务区及五象新区等具有代表性的楼宇亮灯,同时滚动播放着公益宣传广告,共同庆贺南宁取得的双拥荣誉。
璀璨的夜景吸引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在街头,不少市民全家出动,他们有的拍照留念,有的相互交流,有的一个劲点赞,如红色巨幕般的灯光在夜空中熠熠生辉,屏幕随着不同的节奏不时变换着不同的画面," 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 等字样不停地滚动着,为城市夜空增添了喜庆氛围。
据悉,市区共有 18 栋楼宇亮灯庆贺,这些地标楼宇包括九洲国际、广西金融广场、三祺广场、铂宫、丽源天际、绿都商厦、国贸购物中心、环球时代、21 时代大厦、政协江滨大厦、水岸都市、广西新媒体中心、太平金融大厦、GIG 国际金融资本中心、商务街、前海人寿金融中心等。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