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盘上的“死亡灯”,事故鉴定师:为了保命,此灯一亮马上停车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0 12:43:57 / 人气:

虽然在考取了驾驶证之后就能够合法地开车上路,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的技术并不够娴熟,甚至是并没有完全记住行车过程中和汽车驾驶相关的知识,这毫无疑问是非常要命的。很多人认为汽车的发动机很重要,但是更多人认为汽车的仪表盘比发动机更为重要。毕竟车辆出现问题的话,肯定是会在仪表盘上有所显示,所以我们就需要关注一些指示灯了。
首先是刹车系统故障灯,因为很多人会将这个故障灯当作手刹系统的指示灯。但是不管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在松开手刹的时候,手刹灯都会自动熄灭的,而它和刹车系统故障灯因为比较相似,所以难免会有些人弄混淆!
其次是水温报警灯,只要亮起就说明了发动机的冷却系统出现了问题,所以水箱肯定是不能很好的散热的,而且会对发动机造成一些不可逆的伤害,因此最好马上停车。
再次就是安全气囊的故障灯了,因为汽车上基本都是配备了安全气囊的,所以如果出现故障的话就无法保障我们的行车安全了,虽然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个指示灯什么意思,但是只要亮了,就一定要马上进行安全气囊的维修。
最后是仪表盘上的“死亡灯”,胎压报警灯。如果这个灯亮起的话就说明即将爆胎,到时难免会出现车毁人亡的悲剧,因此最好是马上停车,进行检修,保证我们的生命安全!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