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蓝色港湾灯光节璀璨启幕 热带风情灯光装置点亮73夜奇妙之旅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9 14:20:47 / 人气:

12月6日晚,2019蓝色港湾灯光节璀璨启幕。本届灯光节,SOLANA蓝色港湾携手英国著名的创意机构James Glancy Design,再度突破想象,将“热带雨林”搬进了北京城,一场持续至2020年2月16日的73夜奇妙之旅拉开帷幕。
SOLANA蓝色港湾一直被视为京城的商业地标,今年还成为北京市商务局打造的首批“夜京城”商圈。在极具艺术美学灯光的点缀下,SOLANA蓝色港湾再树标杆,为京城的“夜经济”打造了范本。
“冬季热带雨林”点亮城市之光
SOLANA蓝色港湾三面环水又紧邻朝阳公园,拥有无可比拟的自然资源,是北京市核心区不可复制的低密商业体。从诞生之初,便是高品质人群的休闲消费目的地。
结合SOLANA蓝色港湾天然的优势与高端气质,2019蓝色港湾灯光节以“热带雨林”为主题,为大众营造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场景,及充满热带风情的购物氛围。热气球、椰子树、火烈鸟、花蝴蝶、水母等标志性灯光装置,点亮北京城夜空,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据悉,此次部分艺术灯光装置由James Glancy Design 的创意总监Paul Dart设计,Paul Dart成功打造多处地标级灯光装饰,目前正在伦敦展示的《摄政街精灵》,就是有史以来在英国完成的最大型设计作品。
与2019蓝色港湾灯光节同时进行的,还有从12月6日-8日连续三天举办的周年庆活动及欢乐嘉年华。丰富的体验内容,多维触达消费者,SOLANA蓝色港湾践行初心,极力挖掘大众高级审美体验,打造高端别致的生活方式。
在对文化与商业融合的极致追求之下,SOLANA蓝色港湾一直为大众提供,国际级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也因此备受高知高智人士追捧,成为北京的城市名片。
打造艺术文化IP 重构商业空间
2008年,SOLANA蓝色港湾开创行业先河,首次举办大型国际艺术灯光展览,引领商业消费趋势,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年。每一年都甄选世界级艺术大师,带来最璀璨的灯光盛宴,让大众近距离体验文化艺术的魅力。
2018年,SOLANA蓝色港湾携手享誉世界的荷兰阿姆斯特丹灯光节,展出屡获国际大奖的灯光艺术装置,惊艳了众人;2019蓝色港湾灯光节再度升华,携手James Glancy Design,Brand Head则是James Glancy Design中国区唯一独家合作伙伴负责此次项目的深化设计及制作安装,为北京打造“冬季热带雨林”,在寒冷的冬日,传递着温暖与希望。
无论是主题阐释还是灯光装置的艺术感,蓝色港湾灯光节已成为可以与澳大利亚悉尼灯光节、法国里昂灯光节和荷兰阿姆斯特丹灯光节等国际知名艺术节媲美的艺术文化盛典。
灯光节已成为SOLANA蓝色港湾独有的超级IP。其前瞻性地通过意蕴着希望与力量的灯光,与艺术人文紧密相结合,为商业进行赋能,重构商业空间,引领着城市空间人文升级。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