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2万就有64色氛围灯,后排空间2拳半,哈弗H6又来新对手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3 09:18:25 / 人气:

如果你关注中国汽车月销量排行榜,你会发现榜单上很多车型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这说明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就在10万左右。再加上近几年SUV车型非常火爆,所以本文主要内容就来介绍几款10万左右的SUV。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指导价格:7.77-11.77万元
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指导价格7.77-11.77万元,价格有吸引力。
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手机互联、LED头灯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有电动后备厢、64色氛围灯、自动头灯、PM2.5过滤等拔高配置,表现不错。
2780mm的轴距带来了出色的乘坐空间,而且后排中央地板保持纯平。
长安欧尚X7搭载与长安CS75 PLUS同款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提供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就参数标定来看,1.5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比亚迪-宋Pro
指导价格:8.98-11.98万元
宋Pro全系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蓝牙、手机互联/映射、LED头灯/日行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配置。
乘坐空间以宋Pro DM车型为例,其车身尺寸和轴距均与燃油版一致。
宋Pro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同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
吉利汽车-博越
指导价格:8.88-15.68万元
博越PRO系列车型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一键启动、中控大屏、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吉利博越系列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可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总结
长安欧尚X7的大尺寸、大空间契合中国消费者需求。配置、动力也足以胜任日常使用,再结合它7.77-11.77万元的指导价格,可见其综合实力不错。
比亚迪宋Pro造型动感,可旋转中控大屏是标志性配置,此外其空间、动力表现也能满足代步需求。相比博越,博越PRO造型更加精致有气场,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可选是博越车系的优势。
如果你最近想买一台10万左右的SUV,这几款可以考虑。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