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隐家装灯饰,坚持用品牌化走出全新发展之路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30 09:27:17 / 人气: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装修是个麻烦活。而作为房屋装修中最重要的一环,灯具的选择也值得慎重。纵观当前灯具和灯饰行业的发展,各种品牌和名目的灯饰充斥着市场,而且各种灯具搭配与功能性都不相同,很多用户面对眼花缭乱的灯具品牌,都已经挑花了眼。如何才能够选择既美观又时尚,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的灯具产品,对于每个用户来说,十分重要。
而作为国内新中式灯具集大成者的月隐家装灯饰,就在灯饰和灯具产品上,下足功夫,希望利用全新的方式,来推动自身产品与用户之间的契合。月隐家装灯饰创始人王忠扎根于灯具市场多年,深知灯具市场品质良莠不齐,而且,一味的拼价格只能一时获利,并不能够获得长远的发展,最终会沦落为市场的炮灰。因此,月隐家装灯饰自成立伊始,便以品质和品牌作为发展的基石,不断利用品质的力量,推动月隐家装灯饰品牌的全新发展。
(月隐家装灯饰新中式吊灯)
为了更好的把控品牌旗下的灯具产品品质,月隐家装灯饰不断的进行探索,先后建立了属于自身的灯具生产线,在源头上把控产品的品质。另外,月隐家装灯饰还加强自身的设计团队建设,利用设计风格与理念上的创新,来为各种灯具的开发提供创新性的思维,同时,也根据不同时期市场的流行元素,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进一步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能够购买到设计感十足、品质更佳的产品。
(月隐家装灯饰新中式灯具灯饰)
除此之外,在品牌售后建设上,月隐家装灯饰也不断增强自身的服务,自建立以来,月隐家装灯饰承诺所有灯具可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尽量节约用户的时间,而且提供人性化的安装服务,解决用户的安装烦恼,为了进一步让用户放心,还特别承诺质保三年,为用户的售后提供更无忧的服务。
也正是月隐家装灯饰在产品领域的创新,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保障,让月隐家装灯饰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力量,更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未来,月隐家装灯饰还将继续坚持品牌化发展的道路,不断利用品牌的力量为产品品质与创新注入新的动能,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也实现月隐家装灯饰的品牌化新发展。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