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路高架沿线灯饰亮化工程国庆亮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20 08:50:34 / 人气:

马鞍山路作为我市重要的高架景观长廊,沿线高楼林立,办公及商业氛围浓厚且伴有公园、高校等具有深厚文化气息的场所。为营造“典雅之光,悠然之光”的光影意境。市政部门通过实地勘察,多方研讨,将载体较好,体量较大且具有特殊使用功能性质的建筑提炼出来,并对其进行照明分析归类。以 2200K-4000K 色温,严格控制眩光、灯具选型、安装位置、后期加以现场精密的调试,以打造商圈办公建筑,突出悠然之光主题,呈现一幅完整地高架长廊夜游景观。该项目北起芜湖路北140米(环城水系景观桥),南至龙川路南(312 国道以北700米),长6.3公里。高架沿线约60万平方米范围的灯饰亮化工程,总投资估算约为5617万元。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施工阶段,计划10月份国庆节亮灯。

现在致电 0730-66883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